执行判决

My Jinji don't you cry~

【星懂】乌凰。

-红海行动
 
 
 
 
李懂是罗星指名道姓要上来的人。
  
小观察员得到消息后下意识露出半截稍尖虎牙,施了些力往自己唇上镶,烙出个不清晰的小印来。跟警醒自己没什么区别,又惊又喜的情绪直往胸腔里边冲,翻滚,上涌。

偏偏李懂那时是端出一副四平八稳的作态,唯独唇边含点不大明显的笑意以来表达他的情绪。

实不相瞒他着实是十分高兴的,连带着周围的氛围都欢快些许,不过性子里占比较多的腼腆让他收敛了过分激动的心情。

念完纸上消息,蛟龙一队队长抬眸看他。
  
“李懂,我带你去见见罗星——你的狙击手。”

杨锐那句话里有个别词咬得稍重,如罗星、你的。听起来仅是语调正常起伏,却是让李懂无端紧张。

“是。”

他答应,睫毛随着眼帘虚虚垂下,格外安分乖巧,也总让人疑心这般模样遮掩意味太浓。
 
两人步履迅速,几步穿过长廊无半分凌乱匆忙,军人自带的利落在这里倒是凸显出来。窗外泄进的阳光做长形状嵌在地面上,李懂垂眸看去恰好能见到自己的影子掠过那块光。

之外是专门的狙击训练场,光线充足,给从屋内走出来的两人照出一身华。李懂隐隐约约预测到些,步子自然而然放慢。

“罗星在训练吗?会不会打扰?”
 
“不会的。”

似乎觉得这位新来的队员意料之外的认真——像是对待长辈的孩子,杨锐连带着尾音里都裹挟了点笑。

“就算打扰了不也是他自己挑的人吗。”
 
李懂被这话说得脸颊发烫。内心深处还是有些不敢公之于众的愧疚,是生怕自己耽误了罗星这般优秀的狙击手。

仰望亦或是憧憬,蛟龙一队狙击手罗星,仿佛是可望不可即。

他又下意识轻咬自己下唇,细微的小举动让其看起来更像没有安全感的食草类动物。修剪平钝的指甲微没入掌面,肌肤被压出一轮弧。
 
彼时罗星正孤身一人在训练场上,隔着二人不过百米距离,良好的视力足以使所有场景尽收入李懂眼底。

狙击手端枪半蹲姿势标准,勾于扳机的指关将扣未扣,已有几分命中目标的胜利风采。瞄准镜为他开拓宽广的视野,也似蛟龙和海,同样给予罗星一片广袤无垠的喧嚣宇宙。仿佛连带着他那片笔挺肩胛骨都生长出翼,乌黑色的羽,似墨与硝烟相织相成的颜色。
 
子弹破空而去,在寂静空气里发出尖锐爆鸣声,迅速猛烈而又不可阻挡的直直向前。

不负期望,正中靶心。

无人出言打扰,只静静观看独属于狙击手的盛宴。

罗星动作够快,斩去那些不必要的拖沓泥水,堪堪片刻便收好了枪自训练场上站起来,目光转过这边。

“队长。”他唤了一声算作礼,颔首时的模样是甘愿蛰伏的兽。
 
杨锐回视示意罗星:“人给你带上来了。”
  
罗星早已注意到李懂,此刻得到指令总算可以正经审视一番这尚青涩的小观察员。他目光赤裸,无关情欲,更像是剖析所用的刀锋。
 
内心满意度涨得颇快。罗星把持好枪走来,直至李懂身前才止了脚步。
 
先紧张的倒是李懂。

眼前狙击手于他而言着实是高,深色迷彩军装贴合修长身线,妥帖将其包裹。罗星神色足够自信和大方,眼底蕴藏傲气随着子弹破膛而出,精准打击他眼内的一切目标。

罗星此时背对着阳光伫立,那些温暖的明亮贪婪又热情地吻附上他的肩线,似神祇指尖纺成的丝线织出山峦。
 
他睫羽微垂,因汗液稍稍黏连成一片模糊不清。唇角也有笑意,似乎是与生自来的纯粹,更像一池温水蒸腾上来的温柔雾气。
而那池软水深处,清晰倒映出李懂身影。
 
“狙击手,罗星。”

罗星以军人最端正的姿态抬臂敬礼,阳光如影随形,忠诚的依赖在他身上。这话一出,算是某种一锤定音,也是掀开绚烂景色上的遮掩幕布。

他们即将并肩前行。
 
 
 
 
fin.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