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判决

My Jinji don't you cry~

【伪全员/段子】震惊!陆琛和佟莉竟然……


  
 震惊!陆琛和佟莉竟然……
   

  

 

  
是好朋友。
  
  
1
  
其实陆琛和佟莉关系好,非常好。

   


2

“莉姐你行不行啊?”

陆琛挺直了腰板站在原地不动,语气里满满都是调侃,不带任何恶意,纯粹积压着笑声。

听得此言佟莉自然是不服,冲人脊背就是不轻不重的一拍:“小看我啊。”

“哪里的话,这不是担心我压着莉姐了吗。”

医疗兵配合的笑出声,即使这些愉悦确实是发自真心的。

佟莉从他身后俯身,一臂自陆琛膝处探出,另一臂极其协调的勾揽过他的肩膀,轻轻巧巧的就将他整个人带起来,以极其少女心的姿势怀抱陆琛。

罗星也在一边笑得气息不顺,大半个人都快倚在李懂身上。小观察员乖巧撑着狙击手,模样看起来似是冷淡,还是让唇角那点弧度出卖了。

被这般腾空带起陆琛也不挣扎,一边笑一边伸臂去揽佟莉颈脖不让自己掉下去:“莉姐威武,小的佩服。”

到底是做过负重训练的人,这些重量暂时性的无法使佟莉感到不适。

她也跟着笑,爽朗又灼热。甚至还在训练场里走了几步,让这颇为少女心的公主抱持续了一段时间。

  
3

“羽啊,你说佟莉是不是喜欢陆琛。”

石头忧愁了。

那会儿张天德同志别说讲情话,打个直球都不太会,也只能在暗处仰望一下不知何时恋慕上的佟莉。

奈何佟莉和陆琛关系明显就好许多,处起来跟咱哥俩好一样一样的,就差勾肩搭背——喔确实也会有。

简直就差同床共枕和共浴了。

自家搭档和医疗兵玩得太好,怎么办。

石头更忧愁了。

“你看佟莉都没这样抱过我。”

庄羽背手站在旁边有一下没一下的踢着地上的小石子,军靴在草地上留下碾压的痕迹来。

佟莉抱得起你才怪,也不看看你的个子。

“我去帮你问问陆琛他对莉姐什么个想法?”他心不在焉的对付这颗无辜的石子,终于在几下后将其送入草丛中。

石头两眼放光:“真的??”
庄羽哼出两个音节算作回应。
    
   
4

其实庄羽是个gay。

他挺喜欢陆琛的。
通讯兵也忧愁,我想上你你却把我当好兄弟。

还和人家姑娘玩得这么好。

通讯兵庄羽同志有点生气还有点委屈了,但他哼哼唧唧的不说。
  

5
  
玩累的陆琛和佟莉原地就坐,隔着的距离不算远。

“莉姐手真不累啊?”陆琛一边腿曲起,同边手臂随意至极的撂在膝盖之上。

迷彩衣上有沾来的草丝,着实有些杂乱。

佟莉不置可否,目光也不知道飘去哪,垂下的眉眼仍有几分女性才有的味道:“行了,再累也不会让你掉下来的。”

末了佟莉又冲陆琛笑,半开玩笑的捶打:“质疑我的能力啊?”

陆琛看似弯腰躲避,实则极其配合,抬了点臂去挡她,意思意思做个遮掩状:“就算莉姐让我掉下来也没关系,我这还能表演一个现场自救!”

又惹来一串笑。
“诶,懂啊。”罗星动作极其自然的揽过李懂肩膀,有点像对待自家小孩子。小观察员答应了他一声,侧脸去看罗星。

狙击手眼神自然是准,瞄在打闹的佟莉陆琛身上。

“他们关系真挺好的。”
  
  
6

彼时佟莉刚入蛟龙,那股子英姿飒爽的女中豪杰气势尚未成型,硬生生是有几抹腼腆和文静,倒也不突兀。
  
其他人更算是初出茅庐,处处地方都有些青涩。那时队内气氛可以说是较为沉寂的。
  
李懂是罗星指名道姓要上来的观察员,自然水到渠成的熟络。队里不多的活跃就较为依赖他俩。

其他队员训练过后各做各的,除去一些必要交流,佟莉还真不知道能找点谁说话。

特别是在这男女比特别悬殊的队伍里。

佟莉感觉自己都愁得发毛了。
  
直到某次生理期前不可避免的轻微腹痛迫使她去了军医处。医疗兵陆琛那会儿正闲,顺手给她烧了热水再充了个暖水袋。
  
期间他们有交流。
  
陆琛:“需不需要给你煮点红糖水?” 
佟莉:“诶,不用麻烦了,谢谢。”
陆琛:“这哪里麻烦啊,给我队唯一的女兵服务是我的荣幸嘛。” 
  
佟莉被逗了一下,觉得这人应该还挺有趣的。
  
后来经过佟莉观察和亲身接触,发现确实如此。她暗搓搓的觉得,陆琛这人修车技术和讲段子技术都是一流的。
  
   7 
  
  “陆琛,你对莉姐……什么想法啊?” 
  
庄羽盘腿坐在单人床上,怀里有个军绿色的枕头供他搭下巴,被搂得有点变形。 
  
睨了一眼那个仿佛快要窒息的枕头,陆琛自床边坐下来,找个舒服位置放松身躯:“还能怎么想,就这么着。”
  
等了一会儿不见回音,陆琛转头去看他。 小通讯兵眼睛眨巴眨巴的,里边神色有点像陆琛初中时聚一起分享秘密的女同学们。
  
意外的还挺乖。 
  
这个答案不太让人满意,庄羽想了想又破有几分引蛇出洞的问:“那你这是喜欢的意思?”
  
“哪儿能,和莉姐那是纯粹玩得好。”说罢他挑眉展露点笑,不大通透的神秘。
  
“真当我看不出来石头喜欢佟莉吗。”
  
这回轮到庄羽诧异,朝陆琛靠近:“你怎么看出来的?”
  
他是真的惊了,那该不会自己那点小心意人家老早就发现了吧。
  
自以为逗到庄羽的陆琛也来劲了,脸上摆着一种队长开会时的同款表情,严肃且认真:“石头这人喜欢得也太明目张胆了,你看他瞅佟莉那个眼神。”
  
许是被唬住了一点,庄羽下意识点头嗯了一声。 末了反应过来时又将那声尾音续长些许,挑成一个表示疑问的音节。 
  
“喜欢一个人还能看眼神?” 
  
陆琛目光又转到庄羽怀里的枕头上,军绿色的枕套因为弯折关系被压出了点褶皱。“那可不,喜欢都要溢出来了。”
  
“那你…看不看得出来我啊?”庄羽整个人都有些紧张了,倒有点像虚张声势的小猫。 
  
突如其来的转弯,纵使是陆琛也有点跟不上庄羽的脑回路,下意识就愣。“什么?”
  
“就…我喜欢你啊。”
  
  
8
  
陆琛觉得,这革命战友情维持不下去了,已经变成爱情了。

  
9
   
第二天的庄羽明显是有点开心的,盯着餐盘里的食物都能乐呵一阵子。

连石头都有所察觉:“你今天很开心?”

“对!”小通讯兵拿筷子戳着仅存的米粒,轻车熟路的夹起来送至口中,发扬珍惜粮食原则:“石头放心吧,陆琛他不喜欢佟莉的。”

他顿了顿又叹息,痛心疾首的表情。“陆琛这人就是一gay。”

  
10

蛟龙一队狙击手与观察员不幸目睹了医疗兵揽过通讯兵亲吻的画面,两人高度默契的缄默并悄悄离开。

“星哥,他们真的……?”
  
根正苗红的李懂同志还是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怎么一不注意这俩就…抱对了?

罗星嘴角微抽,只觉得这俩动手速度太快以及格外开放,逐抬手揉揉李懂,带着小观察员走远:“别看,这不是友情范围内的事儿了。”
   
  
  
  
Fin.
  
  

评论(10)

热度(2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