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判决

My Jinji don't you cry~

【喻黄】可以说是非常秀了

      -结尾部分资料编的。发现奇怪的地方别理。  
   
    
     
    
整个房间静得只有笔尖划过纸页的声音,窸窸窣窣的交织在一起。台灯散发出白色的,灼目的光,不需要多可以就能看见在空气里沉沉浮浮的细小尘埃。
   
久坐之后腰部多多少少有些酸麻,王杰希放下笔反手揉了揉腰,抬头看向对面桌。
    
桌子对面坐着喻文州,同样认真的看着资料,手指无意识的转动那只水性笔。
    
如果这个房间只有他们两个人,那么空气一定是安静的——至少王杰希可以放心的神游一下。
    
然而黄少天也在。
    
听说了自家队长要单独和王杰希一同处理点战术上的问题,黄少天嚷嚷着不行便挤进来,找了个椅子摆喻文州旁边,颇有几分虎视眈眈的意味看着王杰希。
     
不到五分钟之后,剑圣大大已经拿着手机沉迷游戏去了,从靠在椅背上再到趴在桌上,而后又贴喻文州身上,来来去去换了不知道多少姿势。
     
“王杰希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看我……诶开团了开团了!!”
     
黄少天眼神飘到王杰希身上一瞬,又转回了散发荧光的屏幕。
    
有他在的地方,连空气都散发着活跃。
    
喻文州抬起头来,看着黄少天半倒在自己身上,好脾气的笑了笑,再看向王杰希:“王队你那份资料写好没?”
    
“……嗯。”
    
王杰希应了一声,将笔随手至于桌上,递过自己身前的那张纸。
    
他实在是想到沙发上面休息一会儿,深夜时分身体自觉的卷上倦意,但内心强大的责任感和那杯咖啡还是撑着他没有去休息。
    
不过十分钟的时间,黄少天那局游戏便结束了——王杰希从他眼底里的喜悦猜出来的,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因为黄少天关了手机,从喻文州身上起来,哼哼唧唧的俯身趴在桌上,目光毫不遮掩的看着喻文州。
    
……要是他不在的话,空气应该会燃烧起来。
    
王杰希抽抽嘴角,低头继续整理资料。
     
倒是喻文州,没有半分自觉,反而扭头对黄少天笑了笑:“少天?”
    
“队长我跟你说刚才碰到个奇葩,玩脆皮还不等坦克开,要不是我们治疗反应快估计他已经挂了千百轮了……”
    
一边答应黄少天,一边低头认真做事,喻文州显得游刃有余,颇有几分随波逐流的意味,显然这样的情况也不是第一次。
    
在霸图,可能会被张新杰用十字架抡死。
    
这么想着,抬手在资料上画过几笔,王杰希重新以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工作里。
     
或许是过分认真,对面的动向王杰希也没有注意,等反应过来对面格外寂静之后,再抬头便看见了这样的一幕。
他们在玩井字棋。
     
黄少天仍然趴在桌上,百无聊赖的拿着一只水性笔,在草稿纸上画着圆圈。
     
而喻文州不知何时已经放下了工作,陪着黄少天玩这个相对来说幼稚的游戏。笔尖时不时相碰,等王杰希注意到黄少天的走向时就猜到了输赢。
    
果不其然,喻文州赢了。
    
跟心脏比,你不会赢的。
    
在心底里啧啧两声,王杰希倒也不想去打扰这俩无声的相爱相杀。准备收回目光的时候却看见喻文州的唇动了动,吐出两个字的形。
     
惩罚。
    
王杰希没再收回目光。
    
输了还有惩罚吗?
     
饶有兴趣的看了黄少天一眼,却见黄少天耳尖以肉眼可以的速度红了起来。
    
……等等,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然后,黄少天往前探身,在喻文州的脸上轻轻亲了一下。
生平第一次,王杰希这么痛恨自己的视力——连喻文州眼底愈发柔软的笑意和黄少天脸上未褪的羞涩都看得一清二楚。
     
欺负单身狗吗这是。
    
齁甜了。
     
“……我是不是需要出去?”
     
双手环在胸前,王杰希倍感头疼,开口打断了不断散发荷尔蒙的这对夫夫。
     
“王大眼你居然偷看!我就知道你这个人果然是这样!”
黄少天瞬间炸毛,一拍桌子指着王杰希,就差喊出来人给朕把这个孽畜拿下。
     
反而是当事人之一喻文州拉过黄少天的手,晃了晃:“好了少天,等我处理好这一点就回去睡吧。”顿了顿,喻文州的目光落到了旁边沙发上:“要不你先休息下?”
     
“不了队长,我在这里等你处理完,万一王大眼丧心病狂的对你出手了怎么办!”
     
黄少天说的正气凛然。
     
看着两人扣在一起骨节甚分明肌肤甚白皙姿势甚暧昧的手,王杰希眼神复杂,并确认自己就是一个千万瓦的电灯泡——也可以说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似乎是感到了王杰希想走的情绪,喻文州抢先开口安抚:“王队,处理完才能走。”
     
想了想,又补了一刀。
     
“你就装作没看到我和少天就行了。”
    
……真的是够了,我就算对叶修出手也不会对喻文州出手。
……妈的死给。
     
凭着杀人犯法越快弄完才能越快走人的想法,倒是很快的完成了剩下的进度。
     
期间王杰希警惕的看了对面几次,对上了的只有喻文州乖巧的目光。
     
工作收尾,拿着资料最后检查有没有出现纰漏的时候,王杰希倒是看见黄少天趴在桌上一副咸鱼样儿,喻文州捏着他的手给他做手操。
     
王杰希翻着资料。
     
“第一页的这点还需要肖时钦来看看,毕竟他的账号卡才符合这一点。”
     
喻文州托腮看着黄少天,困意已经翻涌上来的黄少天软绵绵的趴在桌上,半侧着身子,一边手递给喻文州做手操。
王杰希依旧翻着资料。
    
“第二页关于团队配合,目前需要多多磨合的是孙翔,他的一叶之秋容易脱节。”
    
两人双手相碰,稍微冰冷的肌肤交贴,喻文州自然的扣住黄少天的手,见对方一脸困倦的样子,忍不住轻笑。
王杰希还是翻看着资料。
    
“之后就是些团队配合的微操了,需要给张新杰肖时钦他们看看哪里不妥。”
     
指尖扣下,轻按在对方骨节之间,喻文州执起他的手,放到唇边印下一吻。看着黄少天愈发红润的脸颊,喻文州扣着他的手在自己唇畔边摩挲着,笑意吟吟的对上自家男人的目光。
    
最后,王杰希放下了资料,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面无表情。
    
“喻文州,你有没有在听?”
    
     
      
      
-END-
   
   

评论(16)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