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执行判决

执行判决

 

【顺懂】你是不是有别的Alpha了


  

  
    
1
  
实不相瞒,顾顺想吐。

生理上的。

纵使这般做法有点儿不礼貌,何况还是对着自己爱人。
   
“……我真没有别的Alpha。”

李懂盘膝而坐,怀里还揣着军绿色的枕头。他下巴撂在枕头上边眨巴眼睛看人,颇有几分乖巧的样子。

“你后颈上怎么一股味儿。”还特别似曾相识,偏偏顾顺暂时想不起来。

后边半句话硬生生给咽回去了,顾顺与之面对面坐着,屁股底下是床。床铺略显凌乱,稍微仔细尚可分辨出屋子里黏连的信息素味。

顾顺信息素本就是可乐,再如何平和也裹着一股子炸裂性的刺激味。此刻更因为感受到其他Alpha的信息素而更为呛鼻。
  
闻言,李懂摸探手去自己的后颈,在腺体之上揉了揉,本能的散出更多信息素。

唯有自己的信息素味道,极其干净清爽,柠檬味,对于Alpha来说有着致命的诱惑。

哪有什么别的味儿啊。

李懂纳闷了。
  
  
2
  
这事说来也简单。

狙击手与观察员正准备完成生命大和谐,AO各方信息素十分之融洽时,顾顺惊觉爱人带有别的信息素。

还是另一位Alpha的。

打心底里是不嫌弃爱人的,然而身体本能搅得他矛盾不堪。

简单来说,就是到嘴的肉飞了。

也不对。

到嘴的肉端眼前结果被自己掀了。

   
3

队内Alpha占了大多数,但信息素和李懂身上的不一样。

除开为O的佟莉和庄羽,其他队员身上的味道顾顺也了解得个七七八八。却没一点和李懂身上的相似。

“懂你这几天有接触哪个Alpha?”

顾顺从床上下来走近他,俯首凑近李懂后颈,试图辨认。
  
似不知名的液体,以流动和包容的姿态裹于小观察员周身,保护意味极度明显。虽因时间流逝淡去了不少,却还是给予顾顺些许针锋相对的压迫感。

且是混在人群中转身就忘的那种类型,全然无色无味。

“也就队内这几个吧…队长他们的味道你也不是不知道。”

爱人的鼻息温热,喷打在肌肤上有些痒。

李懂下意识动了动,很快又乖乖的任顾顺摆弄。

狙击手疑心自己感官失灵,两人面面相觑相对无言。

这个问题关乎到他帽子颜色和肉还能不能吃到,顾顺沉思。

要谎,问题很大。

  
4

除去每日必须完成的训练,本来今儿个又是悠哉悠哉的一天,此时正大爷坐的军医收到一份特殊的请求。
  
看顾顺拎人进来,军医这才有点自觉,坐得挺直。 

“怎么了?哪里受伤了?”

陆琛算是个机灵的,略略一扫便能察觉出有什么不对。

顾顺表情,依旧是一如既往的拽,但周身信息素浮躁凌乱,显得极其欲求不满。
   
再看李懂,那副模样显然是刚刚进入发情期不久,后颈肌肤直至下颚的肌肤都生出几抹浅粉色。
   
莫不是要表演个现场苟合?靠,他也有不做电灯泡的自知之明好么。

内心暗暗吐槽了一句,陆琛收回审视的目光,不由自主的去玩桌上那支圆珠笔。
  
空气一时间有些凝固。

大约是几秒时间后,李懂才诚实耿直的道出真相:“顾顺说我身上有别的Alpha的信息素。”

  
5

陆琛觉得,他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6

“这个…喷在腺体上就好了。”

陆琛递来一个喷雾剂,仅有半掌大小,透明瓶身可以轻易看见里面的液体。

“除味儿的。不过要一段时间才消得去。”

军医见顾顺接手了药剂方才锁上柜子,补充几句使用注意方案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声音戛然而止。

“嗯…这个味嘛,应该是上次李懂发情时Alpha帮他暂时标记留下的。”
  

7

“……”
“懂,你上次发情期让人暂时标记了?”
  
  
“嗯……让罗星哥暂时标记的。”
  
   
8

这么一说才让顾顺想起来自己这位对家的信息素确实是水。

以前有一次罗星易感期,到底是血气方刚的少年,信息素有些压不住,便溢了些许出来,流窜在整个房间。

完全不知情的,同为Alpha的顾顺受其影响,整个人难受了一下午。

周身又湿又黏,偏偏又叫人闻不出来,浸在深水中的窒息感。

不久的后来顾顺知晓了真相,还对罗星这奇特的信息素感到几分兴趣。

而再之后,罗星进入蛟龙,这件小事儿逐渐淡出他的记忆。
   
  
现在想想。

真是非常操蛋的信息素。
  
以及,为什么是罗星帮李懂标记??
  
  
9
   
平常拽了吧唧的顾顺此刻深感到一阵头晕目眩。怎么形容这种感觉,不止是自己掀翻了肉,而且还是自己老对头帮助掀翻的。
  
这问题真大。
   
   
10
  
“以前我都是用抑制剂的…上次发情期提前了点才让星哥帮忙的……”
   
  
不等人说完话,顾顺捞起李懂就走。
  
在蛟龙中本就算不上高,相对于顾顺更加小巧的李懂被轻而易举扛上肩膀。
  
“顾顺??”
  
反应过来时早已被拖着走出半个走廊,李懂深感脸颊要被自身愈发高的体温升高。

“先把你收拾了,再把罗星给收拾了。”
  

11

此刻的罗星突然有点冷。
   
   
  
   
fin。

执行判决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执行判决”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